WaitNey

Almost Lover.

Love和Lover的界线是什么?

Love是随心所欲的心动,刻骨铭心的眷恋,可Lover却要接受世俗的评判和全世界的口诛笔伐。

为什么“有情人终成眷属”是最美好的祝福?因为太多有情人无法厮守。年幼的我们一口咬定“没走到一起只是不够相爱”,可残酷的世界却会告诉我们,即使再相爱,也未必两全。

情感是永远骗不了人的。My eyes never lie. Eyes cannot lie. 在我们每个人曾经嗑过的CP中,哪些是拉郎,哪些是真情实感,其实我们自己心中也是有点数的不是吗?所以,既然心中确定Cristiano和Kaka是真情实感的Real,那又何必遗憾呢?不过是那句“我搞到真的了,只是BE了而已”。

然而,盖棺才能定论,生命尚未走到尽头,有谁能够确定未来是什么样子的呢?Happy Ending or Bad Ending,又何须现在定论呢?

人生在世,爱情和婚姻是不一样的。婚姻,更多的是一种名正言顺的陪伴;婚姻,也是展现给世人的一种身份。然而,人生中不是只有婚姻,婚姻也未必是心灵中占比最重的情感。

白月光,朱砂痣。

如果你的人生中曾有一个人,有过一见惊鸿的绽放,有过痴缠连绵的陪伴,有过互通心意的确定,那么,即使这份情感无法被冠以婚姻之名,无法展现给世间众生,又有什么关系呢?因为你确定,对方的心中有一个重要且无可替代的位置是属于自己的,而且反之亦然。

你是我心之所向,你是我情之所钟。

你是我公开的秘密。

You are my love,却无法冠之以名。

You are my almost lover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Nov,15,2018. 致永远的卡配罗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5)